闲云 野鹤

踩我雷的你们都树了

【医香】病娇X后悔香

克洛伊本就对气味敏感,更何况是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味。此刻她哪里顾得上那些,目光紧紧锁在躺在担架上那人身上。


“医生,告诉我,她的情况如何?”,克洛伊揪着莉迪亚的胳膊,秀丽的眉毛也拧在了一起,泪珠串串滑落,像是落魄的贵族,失态万分。


“我们会努力抢救的,小姐,请勿担心。”莉迪亚挑了挑眉,望向胳膊上那双惨白冰冷的手。


察觉到自己失态的克洛伊连忙收回了双手,抹了抹脸颊,安分地坐在椅子上。


屋内,莉迪亚握着手术刀,嘲讽地看着床上气息微弱的薇拉,她睫毛微颤着,宛如脆弱的蝴蝶,一碰就碎。


“说实话,我没打算救你,薇拉小姐,”,莉迪亚轻轻弯下腰,附在薇拉耳边,“只有你的消亡,才能让她堕入无尽的黑暗…”


“而我,会成为她的救赎,成为她唯一的光。”


“所以…只好委屈你了…”


“薇拉•奈尔”


字字句句清晰地萦绕在阴暗潮湿的房间内,莉迪亚声音并不大,可落入薇拉的耳中,便是恶魔的低声嘶吼。


时间慢慢消逝,昔日那绚丽的蝴蝶被折了翅,永远地躺在了那里。


莉迪亚走出门外,将薇拉的头饰交给了克洛伊,苍白无力的花朵却掷地有声地宣告了一切。


她双手颤抖着,一瞬间遗憾自责的情感无法抑制地涌上了心头,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,紫色裙子上的血液干涸成了深褐色,身为医生的莉迪亚对事情也已猜了大概。


“医生…帮帮我…医生…”,克洛伊再也绷不住,放弃了贵族的仪态,哭泣着。


莉迪亚抱住了克洛伊,下巴轻轻磕在克洛伊的头上,右手抚摸着她的背,语气柔和地安慰着她,克洛伊只记得莉迪亚安慰她时的温柔怀抱,她永远也不会看到莉迪亚难以掩盖的笑容。


克洛伊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,她换了身干净的裙子…不…是姐姐的裙子,也换上了姐姐的微笑。


再踏出宅邸,她被人群簇拥着,不同于往常,这次“薇拉”的身后并没有那位怯懦的小姐。“薇拉”神色高傲,不屑地对着摄影机摆摆手。


从此,克洛伊不复存在,没有人会去在乎那个怪人,大家都喜欢“薇拉”这样的可人儿。


“薇拉”的名气大振,报纸上布满了她的照片,莉迪亚看着手中报刊上的“薇拉”,扯了扯嘴角,“第一次见到她还是在她小时候。那时候的她真可爱,躲在姐姐身后只透一个小脑袋。”莉迪亚回忆着往事,不料思绪被打断。


“莉迪亚。”克洛伊唤了唤椅子上“发呆”的医生。


闻声,莉迪亚扯住克洛伊的手臂,一把将人带到了自己怀中,又顽劣地捏了捏克洛伊的脸。


克洛伊没有惊讶于莉迪亚的浅薄,她早已习惯了,初次被这么对待时,她羞红了脸,气恼地从莉迪亚身上下来。


“我们只是合作关系,请不要做出过分的行为,小姐!”克洛伊红着脸。


“好好好,以后我不碰你就是。”莉迪亚笑着说。克洛伊转过身,背对着她离开了,莉迪亚收回了笑容,贪婪的描摹着克洛伊的背影,眼底的独占欲快要吞噬那人。“你会属于我的,我一个人的”。


克洛伊顺势坐在了莉迪亚的腿上,“不得不说,你想的办法还真有用处,毕竟没人在意克洛伊的死活”克洛伊笑着说。


“太逞强了,小姐。”莉迪亚又捏了捏克洛伊的脸,将那强撑出来的笑又给捏了回去。


克洛伊把头埋在莉迪亚的胸前,“为什么帮我,你明明能看出来那是我做的。”


“你记得小时候见过一位濒死的女孩吗”


“记不太清了…好像见过,在外面见到的…后来带回去让姐姐帮忙包扎了…”


“那女孩受了重伤,若不是你将她带回,她可能死在了大街上,从那之后,那女孩便下决心,以后要当一位医生,救死扶伤,虽然她也曾干过一些错事…”


“那女孩是你?”克洛伊惊讶地问。


“是我,”莉迪亚把玩着克洛伊的手,笑着说,“她来报恩了。”


“克洛伊小姐,以身相许可否?”莉迪亚眼神真挚,看不出一点欺骗之意。


不得不说,最近的相处时光里,克洛伊也确实依恋上了她,她已无人可以依靠了,是莉迪亚给了她希望和被爱的幸福。


克洛伊抽出了自己的手,又主动握住了莉迪亚的手。


“希望你不要反悔。”


“永远也不会。”


暖阳下,二人紧紧相拥,过程艰辛黑暗又如何?至少她属于她了。



-End-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