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 野鹤

踩我雷的你们都树了

【医香】BE微囚禁向

 看前需知:1.小学生文笔,文笔差,别喷,我只是为爱产粮

2.第一人称医生视角,ooc警告,香香没了警告

3.内容与题目几乎没有联系

4.医香专场,对家和其他cp党勿ky

5.内容均为自己原创想象,如有重复,纯属纯属纯属巧合

6.以上ok?来次够



 我是谁?

 我是一名医生.

 是艾米丽•黛儿.

 是克洛伊•奈尔的恋人.

 是“她”的帮凶.

 亦是主谋.

     “几个月前,她曾要求过我协助她.”我坐在审视台后,陷入了回忆.

     她轻吻了我的脸庞,她身上忘忧之香的气味真让我着迷,我渐渐地昏睡过去,依稀记得完全被催眠前,我看见了她的笑脸.

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你会露出得意的微笑…?”

     再醒来时,医务室并没有太大改动,只是少了那瓶最重要的药物:安眠药.

     “起初,我并没有太在意她为什么总向我祈求安眠药.”

     我垂下眼眸,灯光刚好打在我的睫毛上,阴影遮住了我的眼睛,这个角度刚好不容易让人看清我的眼神.

     “可是直到后来…她慢慢地迷上了那种药物,如同上瘾一般,无法戒除…甚至是,将药物加到香水里…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这么做,如果只是为了麻痹自己的话…”

     我抬起头,直视审判长:

     “我并不认为我有错,请您释放我,克洛伊小姐的意外身亡与我无关.”

     一言不发的审判长终于轻眨双眼,缓缓道:

     “两个月前,克洛伊小姐意外失踪,警方寻找了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,案件也毫无进展,如果不是偶然发现您的医务室有一间地下室,克洛伊小姐也许到现在也没有踪迹.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怀疑是她的自sha呢?”我向审判长发出了疑问

     审判长并没有理会我,继续说道:

     “接着,他们在克洛伊小姐的身体里发现了大量的安眠药”

     “这怎么还不能确定是她自己的问题呢?”我感到不解

     “初步确定确实是克洛伊小姐的自sha,但是,克洛伊小姐里的香水并不是为了伤害自己.”

     “她将安眠药放进香水里这个想法很不错,但她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有人囚禁了她,警方在克洛伊小姐的身上发现了多处针孔和淤青,那她将安眠药放进香水的动机,可就不仅仅是想麻醉自己吧”

     “克洛伊小姐的调香天赋惊人,本身香水就具有忘忧的作用,何必再加上安眠药呢”

     “她的目的只有一个,麻醉你,逃出去”

     听着审判长道出的一切,我颤抖起来,冷汗止不住的滴落在膝盖上.

     当我无法冷静下来时,审判长恶魔一般的声音再次响起:

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是有犯罪前科的,玛莎的案件,应该也有你吧,莉迪亚…”

     我没能听清他所说的话,只觉得眼前发黑,大脑空白.

     我的眼神慢慢地变得呆滞.

     不过我相信,要不了多久,它们就会充满邪恶的光亮.

     “到你上场了”

     “我的,另一面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8)

热度(14)